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4 06:13:42|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把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季在飄移
我的心是浮萍
堅決
等待一個停留的機會
或許稍縱即逝
但我永不放棄

在春天流浪能享受微風的輕拂
在夏天我能笑看生命的躍動
而在秋天孤寂的河水裡
我與落英同行
並不感到寂寞
惟有在冬天
我不知何去何從
看著冰凍的大地
寂寞比寒冷更難挨
好想就這樣沉沉的睡去
等待明年春天在醒來多好
但這就是我的宿命
在遇見妳之前
我只能不停地前進
前進

生命啊
為何而生
又為何而死
迷惘這樣曖昧的年代
迷惘這樣高且深的城牆
是在什麼時候建築在每個人的心裡
迷惘的問候
迷惘的愛


我的漂流是否已經沒有了終點
像是灌滿氫氣的斷線氣球
飛不離天空
又回不了地面
只能在某處爆裂
碎成一片一片地
像是被撕碎的審判書
不具任何意義

我承認
我終究還是等到了妳
不管是誰確定或誰不確定
只要我相信
那妳就是我的唯一
我們將創造另一個世界
不同於之前的獨行
妳正試圖想要跟上我的腳步
抑或
我正在配合妳的腳步
依靠的是默契
還有那許多
小小小小的口角

儘管我們也曾經對彼此失望
甚至為此感到傷心難過
眼淚是濃縮的毒藥
每一滴都讓人痛不欲生
而且它用力地緊縮著讓我們變的好小好小
彷彿世界失去了控制
天空開始出現裂痕
崩潰的前夕
直到我們緊緊地相擁
才發現
我們是如此的需要對方

生活
不全是苦難
而愛情
也不該是責怪
與妳在一起的每一刻
是無數個小小小小的幸福慢慢編織而成
雖然不起眼
但那就是愛情
不用重辣超酸的調味
也一樣堅韌無比

讓我牽妳的手
讓妳無時無刻不想我
從今以後
希望我們能把握每一個當下
直到我們其中一個死去

誰無死
只是但求死時
心裡能有一個掛念的人
而被掛念的人也會好好活著
就這樣而已
就這樣而已

台長: fain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