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1 03:31:58|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交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夏日的陽光在地平線的彼端即將沒入了海洋
晚霞紫紅了整片天空
在夜晚來臨之前
這片刻的絢爛
就像是一幅世界末日前的畫作
存在於日與夜的交界之間

不真實的光影
像極了我們之間的愛情
遠方工業污染的殘影
就如同我們之間的曖昧
在陳舊腐朽的橘紅色海綿中發泡腐朽

回過神來
捷運的呼嘯聲代替了潮汐湧入耳際
原來
我又不知不覺想起了妳

在理智與非理智之間掙扎
或許空白是唯一的界線
也是唯一的曖昧
空白究竟是顏色
還是狀態
我好似在挖著一個深不見底的洞
越挖越深
越挖越是感覺寒冷
身體顫抖著
一大片的黑暗
就像其中隱藏了一隻巨大的恐怖怪獸
沉默是它的呼吸
我已被緊緊看管
到頭來
是否無論前進或是後退
都已沒有意義

沒有妳
其實日子依舊能過
只是少了些什麼
從前的我會笑
那是因為我笑的時候
妳也會跟著我笑
所以在當妳離我而去時的那個瞬間
我在自己的身上劃下了一條界線
然後照著那條線
我把自己切成了兩半

一半是假裝我還擁有妳 那個我能哭 也會笑
但是卻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它就被遺失了
在某個地方
也或許它被消滅了也說不定

而剩下的另一半
是我只剩空白
預備重新開始
但卻好像正好掉入了妳做好的陷阱般讓我哭笑不得

原來
沒有妳的世界
竟然會變的如此模糊
彷彿我已不存在般

或許
我只是需要一條線
一條線
來讓我定義一個沒有妳的世界
這樣
是否會變的比較好?

台長: fain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