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1 22:02:09| 人氣2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車倒下的那一秒.. 是空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月30日騎小噗噗回家的路上..
剛好是中壢和Home的路途中間
熟悉的路線..
熟悉的速度..
一個大轉彎後 眨眼的瞬間
前一秒是空曠的大馬路
後一秒一輛白色的汽車從對側車道大迴轉
眼看煞車還是和白色車身就快相貼 好加在還是煞住車了
兩個緊急煞到不行的煞車 也剛好煞在道路邊線上
兩個輪胎煞死 又在道路邊線上打滑浮動
就這樣人車一起倒下了...

夠狠...雙線迴轉和引發肇事的白車車成功迴轉後就快快駛離了
我還被比我大的100c.c.的車車壓倒坐在地上
車上的人兒啊 也下車給我扶一把再走吧
幸好,路邊店家的好心人,謝謝您扶我一把..
車倒了..
煞車把柄一個斷了 另一個也歪了
後照鏡全鬆脫了
幸好穿著牛仔長褲 讓我的腿上免於再多幾道傷疤

問我倒下的那一瞬間在想什麼?!
嗯~腦中一片空白
當我躺坐在地上的時候 路上一樣充斥著快速行駛的車輛和摩托車
我了解大家經過時看熱鬧的心情..

下一秒 我拿起手機該打給誰..
打給男友 熟睡中 沒人接聽
不能打給家人 應該不太嚴重 應該沒什麼 還是別讓家人知道
只好傻呼呼的 邊抱怨邊忍痛繼續騎著噗噗走完剩下一半的路程..

嗚~手肘頓到手臂拉傷,邊摧油門..痛痛痛..
腳上也多了五個黑青和三道破皮

回家得延續著面對二哥已經考上研究所的壓力

進門後姊姊們說:
二哥又上第二間了,妳二哥說先跟妳講他上一間就好了,不敢跟妳再說..
我馬上裝著一臉沒事的說:
啥!有差嗎? 反正知道已經上了哪有差知道第二間啊,笨蛋..
我已經開始搬東西回來啦..家裡要多一份收入了..
哈哈哈...(全家人都笑了)

嗯~這就是流年不利的我 生平第一次壘嬋的小故事


對機車騎士們娓娓道來~
自己小心騎車的警覺性永遠比不上別人大意的速度
so騎車還是多加小心堤防吧!!

對流年不利的自己稍稍提醒~
考試的成功是一項創舉
考試的失敗是一種自嘲
so加油吧,最後的機會了!!


這一趟回家又得知前幾天二哥政大筆式通過才剛剛面試完就剩等通知
中央~ 台科大~ 政大(maybe)~ 三間!!!
可以選擇的感覺真好...
二哥因為拜文昌帝君說考上了就吃齋一個月
二哥正在努力克制食慾中...Good job~



ㄜ啊~~睡起來怎麼整身酸痛 Q.Q

台長: 小fa
人氣(2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