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1 12:46:53| 人氣3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盤旋腦海中的 惡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連兩天聽聞親朋好友的好消息
雖然嘴裏說著恭喜!
可是盤旋在我腦海中的feel卻是~一場惡耗~

看著MSN上朋友的暱稱..
一個說:出來考總是要考上 補習班金卡大放送
另一個:考上了還是要拼完 不用到國防部報到了

晚上開啟信箱..
一個久未聯絡的大學同學
說自己閉關花了將近一年的時間峰迴路轉的終於考上2月初的初等考試
再過幾個月就可以正式上班了 問我最近好嗎?

今天中午 二姊來了一通電話..
妳二哥考上了 中央企研所 家裡已經收到中央通知函了
兩人都同聲說好厲害 國立的 還企研所 且二哥本電機系ㄝ
這樣告訴妳會不會鬱卒啊?!


.....這

我已經沒力唸書了 給我再多的強心針也是於事無補

天啊~ 我還在寄望那私立的備取 備取還倒數...

我... 真的不行了...

台長: 小fa
人氣(3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