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30 20:38:29|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水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有游泳課,
ㄅ過我棉迷有下水~
那我棉再做瞎咪勒??
阿哈˙˙迷錯
就幾ㄍ瘋婆子˙想出ㄌ一ㄍ餿主意,
反正閑著也訴閑著,打掃更衣間??噢..無聊
所以大家在更衣間拿出蓮蓬頭互相掃射!!
本來一開始我並迷有參加戰局,
後來一ㄍㄅ小心被發現惹,
那好ㄅ~要瘋大家一起瘋ㄅ~
阿哈 哈
結果全身都弄ㄉ濕搭搭ㄉ,
拿吹風機吹押吹~
但..還訴依樣濕,衣服褲子擰一擰,還可以擰出一堆水來~
接下來ㄉ2節課都在水中度過,
只能靠著大自然ㄉ力量使ㄊ變乾,
ㄅ過我該慶幸,因為還有人ㄅ我更濕~~阿哈哈
好玩好玩ㄉ游泳課!!

台長: ☆ㄐㄧㄥ☆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