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9 17:46:14|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斧頭幫~優良學生選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一大早就遇到粱,哈~真巧呀!
而且ㄊ也搭39號上學ㄑ~
我棉一路上閑聊,ㄅ過車上有點兒擠,
再快要到重安街口抖十後,有一ㄍ縣三車抖女生,
正準備要擠到前面下車,但經過我抖時候,
怎ㄇ擠也擠ㄅ過ㄑ!!哈~!迷辦法,ㄋ遇到我這ㄍ大胖子怎ㄇ可能過ㄉㄑㄇ!!
後來我就走過ㄑ一點,深呼吸ㄌ一口氣,呼~哈!!
ㄊ終於硬擠ㄌ過ㄑ!!唉~老天爺,為瞎咪一在刺激我ㄋ?
我知道我速ㄍ大胖子ㄌ呀!!哈
後來我棉又閑聊ㄌ一下!!原來粱也有把662抗成39ㄉ經驗,
ㄅ過ㄊ比我幸運,迷有做上車ㄑ!!
而且聽說小孟,也有ㄅ539抗成39抖經驗!!
哈!原來ㄅ只我一ㄍ會抗錯呀!!

昨天聽說有優良學生推薦會,那ㄅ就代表有人要上台表演ㄇ??
嘿嘿~對!迷錯~我棉班抖優良學生速王乙茜!!
ㄊㄅ僅功課好,人又正!!
而且ㄋ也ㄑ外面做ㄌ布條,還ㄑ印1000張抖傳單,彩色抖唷,上面還有ㄊ抖照片捏!!真是花費心思呀~
ㄊ棉要表演抖速斧頭幫抖舞,大家應該知道什ㄇ速斧頭幫ㄅ?就速功夫裡面抖呀!!要素ㄅ知道抖話...ㄟ...我也無話可說辣~哈
因為哲緯ㄊ超喜歡周星馳抖,所以ㄊ棉決定要跳斧頭幫抖舞~
從好幾天前我就粉期待ing這一天抖來臨,終於被我盼到嚕!哈~
蓉兒跟元太ㄊ棉也都有上ㄑ跳,蓉兒超會紐滴,ㄅ愧速熱舞社滴~哈~
抄搞笑滴~ㄅ過就速時間短ㄌ一點!為甯也有幫忙錄影!哈~
其實ㄅ管有迷有當選,我棉也都在其中得到ㄌ許多樂趣!!哈~
蓉兒跟乙茜就速ㄍ正呀!!哈哈ˋˋ


對ㄌ~!大家請跟我唸:牆上有刀,刀倒掉著!
怎ㄇ樣?唸ㄉ順ㄇ??哈!!舌頭可別打結ㄌ唷!!



台長: ☆ㄐㄧㄥ☆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