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20 11:42:45|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和友人談論起..人是什麼顏色...
我說我是藍色..

而..藍色是色彩學中的三原色...
其餘的許多顏色都是從四個顏色去調和出來的...
紅色..黃色..藍色...加上個白色...

有人這麼分析屬於藍色的人...
甜蜜溫柔,愛深思,極端敏感及自滿且容易相處的人,有公正和良好的情緒。

我不知道他們是以什麼角度去分析去判別..
但在我感覺..藍色不是憂鬱...
而是..平淡..穩健..
就像我現在的生活以及我想要的生活...
從來不是驚濤駭浪或是轟轟烈烈...
而是平順又平凡的平淡幸福...

說到底...這些色彩..
只是為了讓人更容易形容自己...
但..不是唯一的答案...
還是讓自己..回歸最初吧..

台長: ﻬღ花凝魂ღﻬ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