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7 04:13:13|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遊陽明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25 今天星期六,原本說好今天要跟一些二技同學出去吃飯,誰知道竟然一個一個臨時有事,就剩我跟依芬二個人,跟平常一樣,我知道她在家裡無聊死了,即使同學們都臨時有事,連她的小跟班,女真也有事不能陪她,就剩我一個人,我當然要先虧她一下,虧她男朋友沒能陪她,不然她老是虧我沒女朋友,又沒人陪,她有男朋友還不是常常沒人陪。

虧完之後,還是要談正事,晚上的飯局還是有同學能參加,只是下午大家都沒空,依芬其實還是很想出去的,而且是要去陽明山,之前我都避免跟她二個人單獨出去,以免被她男朋友誤會(雖然她男朋友都誤會常跟她合照的俊杰),以前沒誤會時,是因為她男朋友以為我是女的,所以很放心的讓她跟我講電話,現在可不行了,這女人為了能出去玩,竟然沒跟男朋友坦誠自己跟誰出去,只說要出去走走,沒想到走到陽明山去,我跟她約下午四點半在台北車站附近,再接她一起去陽明山。

其實我也有一點點不太願意跟她一起出去,因為她比我高,總是感覺有些怪怪的,但也因為這樣,我想也不會有人誤會我跟她的關係,星期六下午的台北市,果然是很多人還有情侶,而且都是七、八年級的情侶,六年級是不是都應該乖乖的留在家裡才對,這好像是第三次單獨騎機車載女生上陽明山,第二次是誰,我也忘了,第一次就不再提了,現在機車的車況越來越差了,我也想試試機車的性能是不是還能爬山,還好,慢歸慢,還是讓我騎到擎天崗,騎到這麼高的地方,肚子也有些餓,中午又沒吃,二個人都買了一隻香腸,就開始爬山之旅。

真奇怪,平常不運動沒啥體力,又老喜歡往外跑,不管逛街、爬山卻常常需要停下來休息,走沒幾公尺,就又氣喘噓噓,還老是笑我肥,我可是會跑的豬,我用走的,豬頭芬在後面要小跑步才跟得上,雖然對別人的女朋友不需要太好,但還是要等等她,才不會哪天被發現偷帶人家女朋友出去爬山,人家女朋友卻失蹤,到時警察可能會懷疑我是第三者,求愛不成,就乾脆殺人洩恨(最近社會新聞看多了)。

我們光在擎天崗就走了一個小時多,完全忘記時間,等到要離開擎天崗時,才發現已經六點多了,沿路拍了一些照片,就趕緊下山,因為她還要去竹子湖,一個看不到湖卻很美的地名,騎了一段路,才知道原來竹子湖就是以前常來吃野菜的地方,連依芬自己都認不出來,我還跟她開了一個玩笑,改天妳男朋友會不會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妳都沒再吵他帶妳去竹子湖?她說,我會跟他說,因為我體諒你很辛苦,所以我都沒吵你要你帶我去,果然是不誠實的女人,還好我不是她男朋友,不然她一定會被我拆穿,一個三不五時就吵著要去竹子湖的人,怎麼會突然不吵了,一定有古怪的(被她虧我太會猜疑)。

我們在竹子湖繞了一圈後,就離開往離開陽明山的方向去,剛好在進竹子湖的入口,有個看夜景不錯的景點,不過又是一堆情侶在那卿卿我我,還是以小情侶居多,我卻沒有不自在的感覺,大概是麻木了吧,不然看到那麼多情侶,以前我一定很不自在,很想離開,怡然自得才是最高境界,忘了在看夜景時,跟她聊了什麼,只是有個想法,我怎麼會帶別人的女朋友來看夜景,要是好死不死剛好被認識的人碰到,可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何況還帶了一個比我高的女生,感覺更是奇怪,在那看夜景時,我們突然想到另一位在華碩工作的同學生日,而且剛好要跟一個女生告白,才沒空跟我們吃飯,這種情形下怎麼可以不鬧他,本來還想去堵他,後來他請我們放過他,還凹到二人份的晚餐,我們才放過他,不去鬧他。

本來是要趕下山跟另一位同學吃飯,但那位同學卻臨時家裡要聚餐,很好…看來今天真的變成二個人的約會,本來要在士林吃飯的,看來得要另外找地方,後來我想到星期六永康公園剛好有表演,除了要去吃飯外,當然就是帶她去看小日本鬼子表演,不過還在山上時已經七點半,我只好用機車最快的速度騎下山,到永康公園時,剛好是八點二十,果然人還是很多,我有些看不太到,當然依芬沒差,長那麼高,根本就不用擔心看不到,今天樂團人還到齊了,不過還多了一位義大利的老外,負責打擊的樂器,可是樂器聲音很小聲,阿累說她可是第一次參加,很緊張又害羞,另外還看到二個日本妹媚樂手(應該是吧),一個是用吹的樂器,一個負責吉他,都算嬌小型的,Joe也在,一開始我還以為換人了,因為他沒戴眼鏡外,捲髮改為直髮,這樣帥多了,也比較不像比爾蓋茲了,但台灣人的樂手卻換成一位吹長笛的男生,也是唯一的台灣人,他自我介紹時,還說,我是裡面唯一的台灣人,不是小日本鬼子哦,我又再次感覺像地球村,什麼台美中日的爭議都可以擺到一旁去,而他們還是維持一貫的團風,"不要錢只要啤酒",馬英九、陳水扁還是又在他們的笑話中出現,我們一直看到表演結束,才去吃飯。

原本要去永康公園附近的義大麵餐廳,想不到人家已經休息了,只找了公園附近一家咖哩餐廳,繼續二個人的約會,唉…要是讓其它同學知道,一定又要懷疑我們二個有一腿,上次去峇里島就懷疑我跟她有一腿,而且還睡在同一張床,不過是三個人擠同一張床(她睡我們二個男生的頭部上方),她自己要跟我們擠的,不跟另一位男同學擠一間,不關我跟俊杰的事(俊杰不知道有沒告訴apple這件事,只有我不需要去顧慮),但早上起床時,我們可還都在自己原來的位置,沒有人偷換位置哦。

這家咖哩餐廳還不錯,價格不貴,而且吃得很飽,下次可以考慮來這家,不過忘了拿名片,飽到很痛苦,更何況還幫她吃了不少東西,果然她這麼瘦是有原因的,我會肥也是正常的。

台長: 屬於自己的自由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