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1 16:41:49| 人氣5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宴客小吃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女人都渴望的就是一場盛大浪漫的婚禮!?
這句話個人十分存疑....

已經當過兩次伴娘的我
昨天又在一場混亂中參加了一場所謂的婚宴
是有美美的新娘
是有美美的婚紗照
但是氣氛一點也不美....
擾人的老人歌聲
孩童跑跳完鬧聲
還有那不太美妙的家常菜菜色....
真像是一場惡夢

這就叫人情債吧
突然間覺得朋友不用多
重要的幾個就好

場子裡鬧轟轟的我的頭也鬧轟轟的
今天如貴婦的我在這個場子裡更顯得突騖
本想要給新娘做面子
結果聰明反被聰明誤
不過幸好有美美的裝扮讓自己的心情好一點
不然這一天真夠慘的
我只能說我去小吃攤開了一次同學會
真夠悲哀的了

不過看同學幸福的樣子
我還是給予祝福啦

只是婚禮這種事不需要太期待
多去看幾次你就明白....

台長: 紅愀鵲
人氣(5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看。荒謬 |
此分類下一篇:你想要當一隻狗嗎 ??
此分類上一篇:車禍紀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