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3 14:59:10| 人氣5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佈道直銷大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e can do , she can do , why not me~~~~
轟天巨響…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哪個大人物到臨現場!!好像進入某直銷年會的慶祝會了,我是不是走錯會場!?來左邊『he can do』,來右邊『she can do』,來大家一起『why not me』!!!

這一夜我應同事的邀約去聽了一場講演---總裁的金鑰匙;原本期待萬分的心情在進入會場的第一刻間就失望了!全場充斥著年輕的學子們,難道說現在的年輕人真的如此上進,那我想我一定會看見光明的未來,但事實上並非如此,充其量祂們應該叫做教友,而我應該是陌生路人的代名詞,在這個熱絡的環境中我猶如蒼鷹般孤寂!

好不容易終於在開幕預定時間後30分鐘後,主講者以一襲火紅閃亮的迷你裙、三吋高跟鞋的襯托下出場,呼~~~排場不小,可怕的是全場百分之九十九的人們全都起立致敬,那不消說你也知道我一定就是那不識相的百分之一,我並不在乎因為我在乎的是內容;以為演講就要正式開始,可惜天不從人願,竟然變成宗教團體小組發表會,啦啦隊,模特兒…;沒事夾雜的全場歡呼,我只能說此刻間我的腦子自動關閉!!好不容易又熬過這漫長的show time,終於在萬眾矚目以及我深切的嘆息下主角上台了!又來一次全場起立致敬及呼口號,he can do , she can do , why not me~~~~,而我嘴好像被封住了,而腳也像長根一般不動如山,就說我不識相吧!反正背後的教友冷箭我也看不見!你們來朝聖我可不是!!

開場白:he can do , she can do , why not me~~~~,歐…這句話真是貫穿全篇講演內容,你要說主題明確那我也只好認了,但如果要問我聽到了什麼,我可以根你說我聽到的全部的內容也記起了全部,但卻沒有所謂的重點,因為這些是平常的偉人傳記間常見的老話,也是那些一成不變的緘言,本就是每個人都知道卻不一定做得到的事,但是並不需要多一個我並不認識的名人來說教,我要的是重點,我不要你的坎坷人生,我不要你的神跡顯臨,我不要你的口號,我要的是重點是你成功的關鍵,結果你的關鍵竟然是神跡,那我是不是也要這樣等待一個未知的神跡!我只知道上帝已經安排好我該走的路,我不需要渴求,這一切就會自然的到臨!

我發現你的上帝跟我信的不同,想必祂們是親戚但卻是不同理念;為何如此說,
你說別人有的為什麼你沒有,所以你跟上帝要,並且要的很堅定,所以你得著,我相信你的堅定,但我的上帝要我知足,我相信我的上帝不會要我羨慕別人,因為每個人的生命本就有祂的獨立及獨特性,I am the special ,這是我一直都相信的,我也知道上帝並非要我濃妝要我每天做祂的新娘,上帝視我為子女不論我的美醜祂都會愛我不變,我相信我值得一切的愛,但並不強求,因為每個人的生命課題不同,如果每個人的人生都一樣那有什麼了不起,我要學習的是如何走好我的路,並不是無時無刻乞求神跡,因為我相信生命也是上帝的考驗,考驗並不是為了彰顯祂的神跡偉大,是要你對生命有所領悟有所得;我並沒有無時無刻都信著上帝,但我從不懷疑,我只知道在我需要的時候祂會在,這樣我就很感動很喜樂了,榮耀上帝的事並不需要用佈道的方式去強迫祂人相信,因為我相信上帝有能力去讓每一個人相信!你能做的上帝也能做不是嗎?畢竟祂才是上帝你並不是,祂用祂的形象造你,不是說你就是上帝,而是要你跟祂一樣用眼睛去看,用心去感覺,用嘴去讚美,用雙手去做,用雙腳去體驗人生!

這一天我學到最大的啟示就是包容,不能說謊,因為我包容這樣一個局面,火爆的我竟然可以在這樣的場合待完全程,不能說謊因為如果說了謊言必然有人會發現!!相信上帝是要用心相信,並不是用神跡相信,如果上帝要應許每個人,祂必定會看祂的心,我相信這把金鑰匙就在心裡。

台長: 紅愀鵲
人氣(5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看。荒謬 |
此分類下一篇:車禍紀實
此分類上一篇:免疫??免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