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2 16:48:53| 人氣7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我越過那個極限

推薦 0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代在變人心也在變
變的是外在
變的也是內在
變的是你變的也是我
時光不斷推移但也不斷前進
我可能慢的無法趕上那個潮流
我卻想跳脫那個框線
當我越過那個極限
是不是我也會忘記一切
忘記身邊的變與不變
忘記生命的短暫與永恆
如果我越過極限後我會不會發現我並不愛這個世界
或許我會發現這個世界並不愛我
那我該如何在超越之後留下些什麼
在這個時代人都在追求一個不同的極限
追求一個不同的超越
超越之後能看見什麼
極限之後是否又是另一個不同的世界
期待越過的極

台長: 紅愀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看。塗鴉 |
此分類下一篇:罵髒話
此分類上一篇:透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