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9 12:25:26| 人氣6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很煩亂
因為我只想單純的作我自己
原來這樣也是一件很難的事
因為我早已失去對人性的認同
我到底是如何的一個個體
或許探就不出原點
但我連輪廓都覺得模糊
我把這個事實告訴了你
我不知道對你的衝擊有多大
但我卻發現現在的心情很煩亂
但卻又有一個部分很清楚
我清楚我現在要的是什麼
我清楚我的感情世界裡不能再有雜質
這是我要的單純
我不想在乎別人得眼光
因為這一切都是我自己選擇的
我知道上帝或許給了我一個考驗
但我不知道他的目的是什麼
我只想要讓心平靜的接受一切
但我卻忽略的這個世界還有別人
我的週遭還有其他的人事物
或許這一切都會左右我的選擇
但是事實並非如此
我的心依舊堅定
我選擇了我所要的不管他在別人眼裡的感受
因為這是我
或許這就是我骨子裡的一點叛逆
也或許這就是一個真正的我根本無關世俗的眼光
我還在找我要走的路
但路上有什麼我並不了解
但只要我跟著心我想我就不會後悔

台長: 紅愀鵲
人氣(6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看不到。方向感 |
此分類下一篇:無意識書寫
此分類上一篇: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