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4 17:31:26| 人氣7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並不是悲觀

推薦 0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總有諸多念頭
喜怒哀樂…..
但灰暗總是代表著負面的
但暗黑不也是一種強烈的情感
喜好各有不同
我不願與世同俗
我不願被人性的貪婪制約
我不喜歡聽見人家說
人性就是如此
我是一個個體不同於其他我何以需要將自己流俗
我並不想遺世獨立
更不想被定位
我想多方嘗試冒險
我不願被社會的規範侷限
我要過我自己的生活寫我自己的生命
經歷是自己的沒有人可以加以評斷
外顯的一切只是表象
你不知道我的心
因為他不需要別人評斷
我有自己的價值不需要外力增加
我擁有自己與自我
你看到的表像是悲觀嗎
覺得悲觀嗎…….
不用再想因為這是我的生命
而你需要思考的是你自己

台長: 紅愀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看。塗鴉 |
此分類下一篇:完美愛情
此分類上一篇:生命工作與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