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1 16:48:09| 人氣4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現自己原來還是無法拋棄過去的自我
發現自己原來沒有忘記傷口
但也發現自己已經對疼痛免疫
免疫嗎
我自己都懷疑
淚水已經無法洗去傷口
笑容也無法隱瞞疼痛
或許心還故意遺忘
隱隱作痛嗎
是回憶作祟嗎
是週遭一切逼迫反應嗎
無法忘卻的反應
原來只是在心底沉睡
沉睡至今卻如睡美人一般甦醒
但卻醒在一個最痛的時點….
痛不痛已經失去意義
因為我已經忘記痛的感覺麻木不覺
是免疫吧
那我會不會對一切都免疫???
就像今天的眼睛採血
過去的我學會了但現今我又遺忘
因為我忘記那殘忍的疼痛
忘記那一刻我繼續前進…..
原來我就是這樣讓自己前進

台長: 紅愀鵲
人氣(4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看。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一大早的性向測驗
此分類上一篇:假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