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23 14:24:45| 人氣8,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传奇与蝴蝶 THE LEGEND & BUTTERFLY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意外因為海報才去看,根本越看越覺得奇妙,因為把日本史都忘了!!!!,結果看到快到結尾才發現本能寺大火><才想到這不就是織田信長的那段歷史嘛!!!我的老天爺啊~~~不過就是好看沒有意外,大概我很愛看時代劇,而且這個過程大概很多是你可能不知道的,可以邊看邊了解很多過去的日本史。

至於這部戲有一個很棒的點就是那個服裝實在很用心,我大概又看錯重點,但其實那才是重點阿,不知道是過度的精緻還是呈現那個時代的領主的豐盛!!!好了說回正題,對我來說這就是個在說愛情的故事,當愛情片看可能比較棒,尤其應該當成婚姻片吧!?不劇透但你可以去看,我是不知道正史的實際狀態,但演繹得很不錯,簡簡單單的你就可以感受到愛情的茁壯,但說實在那時代哪有甚麼專門的愛,大器的人就是可以活成了自己。

而這兩個人之前的角力,很有那個如懿傳的feel這兩個人都有著自己的角色,但卻都有了不屬於那個大時代的小情小愛,不能張揚地說,卻活成了心底深處的傷口,反正你就會因為這樣看到那個愛藏的很深,但卻很重,重到在乎到超乎自己,只守著那個你送我的小心意,然後必須遠離,但卻又在遠離後失去了另一個自己般,這就是愛吧,古人果然很憋扭!!!

至於其中的真實成分有多少我不清楚,但如果真的是這樣的演繹,一個男人的長成可能真的是因為這個背後的女人,而男人陷入地獄也只是為了要把天堂拿到女人的面前,這是種愛情的張揚,那麼霸道,但卻極好,不過難道不能好好說話嘛!?難怪過去的人很容易宮鬥,因為說話做事都這麼隱晦,然後誤會就這樣成了永遠的懊悔,活該嘛!?或許時代的變遷,我們真的要珍惜現在的自由,我離題了!!!但我不喜歡悲劇。

畫面場面都很用心,就是看起來很貴,拍起來很難的片子,無誤!!! (難怪那時候木村會扮演織田信長去那個場合露面,原來是有這個戲要上演嗎!!!查了一下果然是。

 2022年11月6日,木村拓哉騎上了馬,走上了岐阜市的街道。今天他扮裝成為織田信長,參加岐阜市每年秋天舉辦的「岐阜信長祭」活動。木村主演的電影《THE LEGEND & BUTTERFLY》即將上映,這位在電影裡飾演織田信長的知名演員,在紀念信長的遊行裡出現,吸引了全日本民眾湧入小小的岐阜市。)

這篇可以順便讀一下 https://everylittled.com/article/176951

《THE LEGEND & BUTTERFLY》是2023年日本時代劇電影,由大友啓史執導,古澤良太編劇,木村拓哉主演。該片為東映70周年紀念作品。 維基百科
首映時間: 2023 年 1 月 27 日
導演: 大友啟史

預算: 20億日圓

台長: 紅愀鵲
人氣(8,15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看。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母親本色》(The Mother)
此分類上一篇:鏡之孤城 かがみの孤城 Lonely Castle in the Mirror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