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10 14:42:06| 人氣3,6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殺豬盤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啥我總覺得這部片才應該推一下,我說過我很愛看紀錄片,但或許這是太真實的紀錄片,現在這個世界中太多人還存在僥倖,到底這些是僥倖還是貪心,我不予置評,但終究是因為某些匱乏,但總想深刻地說,生命許多的資源都得來不易,不要隨便的散失,給到對的人,你的未來才可能會有正向的回饋,不要貪心,不要過度,不管是錢財抑或是愛情。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就算你白吃了,你也要記得可能有人再負擔著相應的代價,不要僥倖,因為你的錢賺得容易,你會得到的難可能就是其他的,想想或許如果難度是追求愛情跟財富,大抵還是可以努力的,總比你要追求的是安全與健康,那才是一種無止境的深淵吧!!!

給每一個人!!!!

只能說我曾經離的那麼近,幸虧沒有誤入歧途,我不是不貪心,我只是更貪圖無愧於心,我不是清高,我只是不想日子活成了那種令人驚心的模樣!!!

「殺豬盤」愛情陷阱揭秘:「我們如何詐騙數百萬美金」

https://www.bbc.com/zhongwen/trad/chinese-news-64885188

台長: 紅愀鵲
人氣(3,666)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看。荒謬 |
此分類下一篇:千億金融詐騙案,騙不到我
此分類上一篇:強大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