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9-17 08:12:03| 人氣4,6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外星+人Alienoid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單純只是因為名稱跟主角,所以必看,我就膚淺,但其實覺得那個劇情設計我是愛的。

其實不落俗套,大家都在平行宇宙,但他的劇情寫出了特別的點,這裡面不只有穿越,還有魔幻道術,你會疑惑是否古代的那些存在真的存在,我太入戲!!!明明就是電影!!!

但其實看的時候要很注意,因為信息量太大,看起來就是還有下集,沒耐性的大概要等下集一起看比較好,不然就是不知道結局是啥!?但結論就是不會死的概念阿,但到底誰真誰假,誰是誰非好像也還沒有搞清楚,到底誰要去拯救世界呢!?到底也沒有人可以了解最後會怎樣,這樣的片子我比較愛,因為猜不到,才不會太出戲,但我著實沒有很愛金泰梨就是了,雖然他也是演得很不錯,但我單純就不愛那個長相而已,從我最愛的那部侍女就不愛了!!!沒辦法我就愛那種傲慢的樣態,但她就是太親合。

另外當然就是主角,完全不需要多說,演技就是好而已,站出來就贏了,那個樣態,但我真愛那個可鹽可甜的狀態,編劇也把這個腳色寫得很棒,他來演繹就是恰到好處,好看,不管古代還是現代的場面,還有整個設定,只能說韓國片已經是一個境界,畢竟連這種超越現代跟過去的都可以串接,還有甚麼它們做不到。

《外星+人》,是一部2022年韓國科幻片、奇幻片電影,由崔東勳編導,由柳俊烈、金宇彬、金泰梨、蘇志燮、廉晶雅、趙宇鎮、金義城、李荷妮、申正根及李時勳主演。 維基百科
首映時間 2022 年 7 月 20 日
導演 崔東勳
預算 330 億韓圓
電影系列 Alienoid
語言 韓語

劇本 崔東勳
★《寄生上流》發行團隊斥資超過400億韓元打造年度科幻巨作!
★《神偷大劫案》《暗殺》締造雙千萬觀影人次票房記錄大導崔東勳睽違七年最新奇幻動作鉅獻!
★人氣演員 柳俊烈×金宇彬×金泰梨×蘇志燮×廉晶雅×趙祐鎮×李Ha-nee(李荷妮)×金義城 華麗共演
★ 從很久以前,外星人就將他們的囚犯關在人類體內…

  2022年的現在,卡德(金宇彬 飾)與森德住在地球,管理被關在人類體內的外星人囚犯。某日,首爾上空出現了太空船,刑警文道錫(蘇志燮 飾)目睹到奇特的景象……另一方面,在630年前的高麗時代,不像樣的道士無勒(柳俊烈 飾),和能發射雷電的女子以安(金泰梨 飾),為了奪取有著鉅額賞金的神劍,互相欺騙對方。而尋找神劍祕密的兩位神仙黑舌(廉晶雅 飾)和青雲(趙祐鎮 飾),以及戴著面具的自藏(金義城 飾),都一同加入這場神劍爭奪戰,太空船也從深谷中綻放光芒浮起來了……2022年,追捕被關在人體內的外星人囚犯的他們;1391年高麗末期,爭奪傳說中的神劍的道士們……時間之門開啟,一切開始轉變!

台長: 紅愀鵲
人氣(4,650)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看。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隱入塵煙 return to dust
此分類上一篇:夜念黎明. ある夜、彼女は明け方を想う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