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9-15 14:21:10| 人氣2,4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間鬼故事---沒有鬼!?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要問我看到啥?!我好像也不能說看到鬼

 
因為進飯店已經八點,看著如鏡面的窗戶,擅自以為外面應該是遮蔽的,然後極度放鬆的在房裡只穿著內衣褲🤪⋯⋯想說別人又看不到,外出極簡無法帶睡衣的惡習,但這並沒有問題⋯⋯
蓋棉被看電影,挺好,飯店的冷氣就是不用錢的開著😆(我後來才發現竟然開25度,冷死我)終於要睡了,獨自睡飯店我多半留燈,但躺著沒有馬上睡著,因為我喝了太多茶🤪,杯子太小把三個茶包都泡了….但也不是問題,問題是耳朵敏感的我,一直聽到切換開關的聲音,一直…每兩分鐘,到底有幾百間房,本以為是隔壁同事睡睡醒醒?!但不是,因為聲音從四面八方來,更扯的是,我另一邊是電梯啊,哪有啥開關可以切換….
然後我受不了坐起來注意聽,更多,更清楚,….突然我發現旁邊的床上灑下一抹光….透光的玻璃,突然好醒,該不會….我爬起來走到窗邊,往外看……該死,人家的戶外中庭!?幸虧現在外面沒人,但我也不想想剛剛有沒有人了,趕緊拉上窗簾…..好瞎!!!
然後又躺上床,切換聲依舊,我開始在心中罵人🤬「別鬧了,我脾氣不好,你也只能這樣,不無聊嗎?!……嗯唸兩聲佛號」…..又過了一下子,決定去把留燈關上,反正有地燈,我知道我累了鬼都不怕🤪⋯⋯後來大概也就真睡著了⋯⋯
一大早老人們趕著吃早餐的吵雜聲⋯⋯不情願的爬起來,本想出去晃蕩,但實在還想睡,又瞇了一下,然後起床打開窗簾……咦!正對著的只有牆,哪來啥中庭……我到底看到啥…..真不好說,但我著實也沒有看到鬼就是了⋯⋯🤷‍♀️
 

台長: 紅愀鵲
人氣(2,465) | 回應(0)|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看。鬼神 |
此分類上一篇:小爺虎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