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09 21:27:59| 人氣1,2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法回神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見著某些就是會讓心神回到某種狀態,

那些辛勤的身影是年幼的記憶,
從小就會莫名的同情著那些看來辛苦的背影,
總是心疼著生命的苦難,
為何不能讓每個人都成為天堂裡的住客,
但或許這個人間就不僅是個煉獄,
直到某個人反諷調侃說:"人家說不定家業成排,
你還連自己都養不活呢,還可憐人家"
是吧!?或許某些狀態只是我思想的不夠細緻
但若真是富足的人兒阿,
這不也是一種苦,何必讓自己成為了這般
每個人都有其生命的故事
然後勾勒出一個人的細緻的輪廓
我常說不要太輕易地聽見一個人的心,
你會因而陷入,
太容易愛上的輕易,可能也會讓自己傷透了心
但可能因為教訓而學會甚麼嘛!?
或許因為抗拒著某些,所以我容易愛上
愛上一個悲傷的靈魂,
那會陷入一種無謂的輪迴
然後的然後,
我繼續讓自己沉溺在更深的悲劇中,
決定不再之後,
只能看著,然後揮別。
願苦難僅是我眼所見,而你感受到的不是傷悲。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大家站著、夜晚和戶外

台長: 紅愀鵲
人氣(1,244)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看。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沒有,復活
此分類上一篇:花都開好了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