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2-04 21:33:32| 人氣2,9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究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究走成了陌路
你不在我的世界裡張狂
我不在你的世界裡紛亂
不是糾纏
沒有鬆開
只是就這樣自然而然
或許終究會是如此
就算多用力
都會有一種註定的必然
但如果真的如此
那任何的努力都沒有意義
何來愛的深刻
人們說當你需要努力的那就是錯的
但情感的維繫真的不需要多用一點心思嗎
或許吧
如果真有一見鍾情
如果真有上天註定
如果真有所謂天命
到底
為何要尋覓之後才能遇見
到底為何不能簡單而單純
或許都只是心思罷了
不過的不過
不過就是 我不懂你 你也不懂我
而我們走不出一個幸福美滿的結局
而我就能說
因為你不是我的天命
然後繼續揪扯人間
繼續猶疑迷離
只要心還沒有放棄
繼續愛著也需要非常努力




台長: 紅愀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52)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看。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處方簽
此分類上一篇:擁抱吧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