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2-19 00:08:56| 人氣1,8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洪荒之外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當我想起
我逼著自己忘記
每當雨下了
我逼著自己哭泣
每當流淚
我逼著自己停止

有一種病 
讓自己成為一種反作用力
只在想要想念的時候 想念才有了意義
就像是因為有愛
你才有了存在的理由
如果不存在了
還需要愛嗎
愛著那個不存在的悲哀 
是否太過哀怨
總是用執念讓自己沉溺在一種漫無目的的氛圍
只因為想要擁有一個美好的想念
把自己逼到了絕境
這樣才可以說自己曾經愛過
到底是一種病
還是一種罪
更甚而到底是不是真的就是愛
沒有人可以給我解答
也沒有人可以糾正錯誤
每一個來來去去的過去
都成了每一個恍恍惚惚的現在
還愛嗎!?
還是你嘛!?
還是愛著你的我嗎!?
其實有時候悲傷的想不起來那個愛你的自己
連哭都成了一種深刻的自我虐待
洪荒之外 你是一種不屬於我的存在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特寫

台長: 紅愀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1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看。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不說愛你
此分類上一篇:到底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