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2-28 10:20:11| 人氣9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玻璃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話,說者無意,聽者有心
有些話,說者有意,聽者無心
有些話,說著有意,聽著有心
有些話,說著無意,聽著無心

然後就交雜了無限的空間
話真的能好好說,好好聽嗎!?
或許很難

因為我說的你都沒在聽
你想聽的我都不想說
然後就會有人說沉默是金
然後我就會說所以如果堵死心 不賠
誰叫你不會用說的

而常常我以前還會有一句名言
沒有甚麼叫做說者無意,
因為那個意其實都在潛意識中,
傷不傷得了我 哪也要看我有沒有當一回事在聽
啥都往心裡去 好嗎!?
我想對我來說是沒有差
畢竟腦子不好使 記不了太多重點
但你說我會忘記嗎!?
其實心都記得
所以阿 別隨便弄碎別人的玻璃心
小心扎死自己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特寫

台長: 紅愀鵲
人氣(9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看不到。方向感 |
此分類下一篇:活著
此分類上一篇:為了妳,我願意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