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2-04 21:22:44| 人氣9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斷 不捨 不離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進屋我知道有男人來過了
整個房子充滿著一種我不愛的味道
住了將近一年的房子
就在我即將要搬離的前夕 
我才拿到了房門的鑰匙
房東還不知道我要搬走 
雖然也還沒有確認何時 
但我想當一切都就緒就是時間了
老哥說"盡量堆吧!!我就看你能堆多少"
是沒有這麼多啦
只是搬家就是大工程
對於連一點"小垃圾"都要帶著的我
到底要何時才能斷捨離
我只能說很難
書桌前擺滿的筆筒 毛筆 茶杯 古件 
重要的是那些點點滴滴
總是有回憶傍身的人就不會寂寞
或許不懂的人永遠都不會懂
不過是該清理一下狀態了
總是帶著這些沉重會無法飛翔
如果甘於沉溺那也是因為願意
某些人 某些事 某些物 某些切不斷的眷戀
一個杯 一個盤 一支筆 一張紙 
還有那一些些遙遠的祝福 
桌前的紙鎮 香水 隨便一個書桌上的廢物就會有一箱的人
東西有可能少嘛!?根本就不可能啊
更何況那些跟著我東奔西跑的工具們
不帶著你們我怎麼能心安
但帶著你們我怎麼走得遠!?
人們總是被自己的真愛羈絆著
而我亦然
哪裡怪怪的嘛!? 那就是你不懂得啦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台長: 紅愀鵲
人氣(98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看。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沒有喵
此分類上一篇:突然,幸福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