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9-16 00:09:14| 人氣6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愛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每一個人都說著愛
真的懂愛嗎
甚麼是愛
你的愛 等於我的嗎
說好的至死不渝
或許在心已經死過後
真的不餘了

那些沉溺到窒息的到底有誰可以告訴我真相
不能結局的破局其實傷得夠深
或許需要一輩子帶著那個疼痛
才足以安慰自己的愚蠢
是嘛!? 
或許並不是
說著想像的想念 念想的那個不存在
而遠方的夢 其實曾經存在
只是消亡的是那個我無法確定的
是愛嘛!?
沒有人能解答
不是愛嗎!?
那到底是甚麼!?
可以眷戀這麼長久
時間從來沒有放過我們
只是讓自己溺在歲月的流沙裡
死不足惜
因為疼痛難耐
或許這才是一種自我虐待
但我想那絕對不是愛
至少
一定不夠自愛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台長: 紅愀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36)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看。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是惡吧!?
此分類上一篇:突然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