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8-04 23:47:26| 人氣1,4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忘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不忘那個線條
那個體溫
那個未完成的翅膀
或許是因為某些恐懼在某些傷痛後成為憐憫
而讓心失了分寸
或許是 或許不是
你總是口口聲聲的說著注定
或許你知道那刻的某種程度裡 
我相信命
如果換成如今的我 是否也會深陷!?
其實那些深陷是在過去之後
或許因為我太迷戀那個執著
如果真有一個你 
可以那麼執迷
或許冒著險 我也會賭一把
只可惜我的人生不愛賭
所以我無法忘記那個失手的局
而那個錯手的你
或許成了傷痕中的一點不想忘記的回憶
是回憶吧 我都可以深深地告訴自己
沒有痛苦 沒有恐懼 
只有那些曾經似乎不是虛假的留在心裡
或許不是斯德哥爾摩症候群
或許只是一種安慰自己的方式
這樣的方式裡
有你 有愛 還有淺淺的回憶

台長: 紅愀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92)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看。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不只
此分類上一篇:曾經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