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6-24 21:49:55| 人氣9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有一個身體 
到底需要多少外物...

說要斷捨離,但每一個物品都有屬於它的記憶
季節性的整理就是回憶,如果都丟了,
我會不會就失去了過去,有關係嗎!?
如果會一直尋覓著那個記憶中的物品來懷念,卻遍尋不著的心慌,我想那就表示我無法進行這個動作,而我的這種病只能有一個念舊空間,然後把那些東西全部囤進去,然後關
上,然後有閑的時候再來懷念。

所以我大概可以確認那種現在最流行的情境療法一定會奏效,因為我的失憶症大概都是這樣治療的。但最恐怖的就是大概不會依照時間排列,就是那個物品回憶的當下,不過納也表示我記得的都是那個美好的年代!!

衣服是一個下午,好幾個雨天之後終於稍晴,午後才出門到台北,一個人只是為了去買那件心心念念的袴,結果沒有買到已經賣出了,台北溼答答的街道令人煩躁,一個人走在街頭買不到心不甘不想回家,沒有看到那件袴,心中又盪起了"時機不等人"結果看見了這件小布拉基的東西,那個刺繡邊跟畫工又贏了,所以不管它多小,我都要帶回家,路上還順便買了篆刻工具,一整個失心,但滿足而快樂,回家後,馬上就被我改裝,成為我可以穿的外套,只是它現在不知道又躺在那個箱子裡等著下一次被我臨幸。

PS:可能要像文物一樣恆溫恆濕才行,不然像今天這種慘況我真的會一失心就全部丟棄!!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台長: 紅愀鵲
人氣(9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看。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無意識
此分類上一篇: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