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5-09 00:04:22| 人氣9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演化的過程中
愛情從來不是個重點
何以到了如今成了太多戲劇裡的重點
人性的溫暖從最低的點成了最高張的情感
飽暖思淫慾是一種定律嘛!?
或許吧

在不虞匱乏後才能享受人生
生命的意義在於甚麼!?
想的太多似乎也不見得能有個解答
只知道現在的愛情太短暫
如果你說你的愛情可以天長地久
人們會說那是天方夜譚
甚至可能說那這樣的你太可悲
世界已經不是那個我熟悉的世界
沒有所謂一對一的永遠的愛情
那些叫做神話 叫做理想 叫做下輩子看看
如果你說著愛 他們說那只是假象
如果你說著恨 他們說那都是應該
不相信愛情的現代 甚麼都變得市儈 
何必
就是想要天真的愛著 因為那只屬於我的回憶
生命不需要太多荒唐與精采
因為我知道那就是我要的 值得放在心中一輩子的愛情
然後不需要比較 不需要哀悼
因為曾經擁有的 就是美好 即使已經不再
若能在碰見那個美好 我感恩
若已經永遠失去 
還是感謝生命中有過那美好的你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台長: 紅愀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1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看。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謊言
此分類上一篇:不放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