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1-30 20:11:48| 人氣7,5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

有些人會讓你看到人性的狀態,如果你教的是錯誤的概念,那怎麼會得以安然無愧於心,其實或許真的是一種自我保護的症狀,症狀太嚴重所以沒有自我發現,越想要當好人,越容易成為那個委屈自己卻讓自己的心呈現負面的樣子

 

默默地看著世界,世界上有著許多的人種,每一天都可以看到美好的我會很安慰,學習著只是看著美好就好,因為人間太多荒謬,或許很多人會說這樣太一廂情願,但我想這就是最好的狀態,如果這裡不適合我,我想我會找到對的地方安身立命,或許一直都這樣相信,生命當然有那個美好存在,因為就是生命的一角,或許生命不會有所影響,但你會更看見善良的光.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如果你是一個家就好好念,但不要念經給別人聽,沒有人有必要承受你的苦難,畢竟生命的軌道就是這樣轉,不會因為你而停下,但卻會因為你的存在而成為獨特的視角,你的家就在心底,所以不要因為孤單而哭泣,因為你就是你自己安身最好的家,而其他的,可以看你是否要放進來,不要自找不甘,因為那沒有意義,情緒都是多餘,生命才能夠更自在地飛翔.

 

原來世界給了你無限想像,但請看好自己的心,不要去看別人的張狂,別人的缺點,因為那都跟你無關,這不是一種自私是一種尊重,死亡之前人人平等,所以對錯不是你能評判,只要守住自己的原則,不傷害別人,行使你最能夠的善良,分享自己的愛與光,因為這世界已經不乏黑暗.


台長: 紅愀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55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看。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一輪明月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