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1-17 20:02:00| 人氣9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時候-1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想起小時候總會跟著媽媽去公園玩耍溜達,記得老爺爺們下棋喧嘩,每個人專注在棋盤上的屏氣凝神,旁人的嘰嘰喳喳,還有遠遠的卡拉伴奏聲,小朋友的笑鬧,涼涼的樹蔭下有幾顆大樹,環繞著大家,不愛觀棋戰,我總是在一旁觀察,玩沙,看著小鳥覓食,飛上飛下,林蔭森森,總是有些樹瘤很吸引我的目光,有那女鬼的哀怨轉身,也有飛天的喵跳枝椏,但映像最深刻的是那個不知道是人是鬼的半爪,深深地浮在那顆樹上,總覺得不是某個被吞食的壞小孩,還是想逃到現世的妖魔等著夜晚出發,記得我總是害怕著那顆樹,遠遠的看著,希望那個鬼不會跟我回家.....「君內啊~~~~」媽媽的聲音總是很大,我覺得那個鬼總是會被嚇得繼續躲在洞裡,因為知道我媽更是一個不好惹的張牙舞爪勝過那些所謂的夜叉😂

圖像裡可能有樹、植物、戶外和大自然

台長: 紅愀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8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看.童年 |
此分類下一篇:手牽手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