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2-04 07:29:15| 人氣5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深夜漫走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在陌生的地方走著 似乎有那麼一點心驚 因為深怕遇見了不該遇見的人
這是一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地方 真是詭異 那個陰影還在
但是還是因為要去參加一個活動而回憶起那些過去
憑藉著google還會迷路的能力大概只有我有 左右不分的腦袋似乎有點難以調控
就像那個活動中的學習一般 每個人都需要打破自己的慣性與惰性
而我基本上惰性是有 但是慣性更嚴重 
被說是看起來很像運動很強的樣子 其實那都只是表象 我是一個根本不愛運動的人
生命不需要太多多餘的運動我不喜歡讓自己是一個過渡動作的狀態
天外有的機緣 我又看見了太多那個所謂的同類人 這邊的大家充滿著太多的想像
我不是歸人我只是陌路人 在這個誤闖的世界裡遊走
練習著讓自己的定位更清晰 或許就如同老師說的運用身體的六感去覺知一切
那是一種生命的開始 或許也是那個戰鬥的平衡尋找 順應著身體 一切會變得自在自然
身體會有一種自然律的牽動 那就是一種生命的開啟 
或許這個夜晚 就是一個開始 就像在回家的路上遇見那個身影一般
驚心但是也已經無所謂 因為似乎已經看不見那個真實 那個過去就讓它過去就好 不重要
而新生活正要開始 請繼續發光 讓自己的狀態變得更好
一個小時的路程我想 這個城市會是我走來走去的好地方 只是不要太晚
因為夜深了 早點回家 平安最好

台長: 紅愀鵲
人氣(58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看。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豢養堅強
此分類上一篇:收拾,整理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