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0-02 21:32:43| 人氣1,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觀音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常常很愛看雲看天空 聽說這樣的人很寂寞!?
或許吧 我就是愛看那種變化 也常常看著就想像著 但總是常常看到天有異相那也是真的
最近的火彩虹 日暈 關公 這下連觀音大士都來了
或許我是眼睛壞了 還是想像力太豐富 不過就還是想分享給大家
這個世界現在太過蒼茫 太多苦難 都覺得這樣的守護與庇佑還是一種美好
最近太忙碌了 所以很難好好地把平常養成的習性好好的持續 要補寫也要記得帶著電腦就是了
書寫是一種釋放壓力的方式 也是一種自我的紀錄 我的腦子一向不太好需要給予自己一些空間

最近的心神似乎很不寧 太忙碌的生活會讓我自己的狀態不太穩定
急忙對我來說不是一種好事 或許真是如此 對每個人都是 
不是一種避世而是一種讓自己可以沉澱的狀態 如果翻攪得太厲害 根本甚麼也沉不下來
周末參加了一個大法會 甚麼因緣巧合也不知道 也不想說些甚麼
總會遇見美好是因為跟一年不見的外國友人見面 他還是依舊如此和善
用我可以理解的英文跟我討論著人生 
或許如他告訴我的:人生其實只要知道目標曲道蜿蜒也沒有關係
很nice的Andy美好的老人總是智慧滿身 這麼年長的他還是非常虔誠的祝禱著
生命有一種韌性 非常令人感動 感覺到美好 
似乎現在的身邊都充滿了生命的真 而這些努力的人們都給了我滿滿的力量
或許我真的是幸福又幸運的 總有這樣的叮嚀與陪伴
生命總是一直前進著無法停止的死亡總會逼近 但是就走吧 就像沒有明天一樣
因為死亡無需要害怕 並不會因為害怕他就不來不是嘛!?
或許生命的意義就在分享與珍惜 每一個在一起創造的當下就是永恆了阿
未來還沒來 會怎麼來 都不怕 因為就這樣幸福的走著 直到無法繼續 足矣


台長: 紅愀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01)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看。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七出三不去
此分類上一篇:幸運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