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9-22 20:37:33| 人氣1,0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聞到麻油又餓了,我到底是有多少開關沒關緊阿....
 

把本來省著吃的無籽大葡萄另外半串再抓出來吃,繼續甜膩,人生怎麼能這麼幸福啊,世界對我們實在太好,怎麼能培育出這麼棒的食物,或許就是人生啊,因為可以享

受著美好的一切,太多美好的事物真的有時候會讓人很眷戀著人間阿!!

當然連那小小的蛋捲都給吃下肚了,被記得的感覺很棒,謝謝你的用心,是提早過中秋的概念吧 ︿︿,感恩只能用好好的過生活這件事來報答了阿,當然那最重要的東西,真是太感恩了,愛死你了,謝謝你有記得!!

到底我是有多能亂搞,我想我一定是花了太多腦袋,所以才又餓了,不過自己嗑掉一整串葡萄的幸福,只有甜過的人才懂啦,幸福到心都暖了,我常說幸福很簡單,只要你享受著生命中的所有,心暖才是最重要的,擁著你身邊的幸福,而沒有的就像我一樣感受著生命中其他的美好,那一樣有幸福滿滿的感覺,我常說幸福是自找的,懂得人就懂!!



 

台長: 紅愀鵲
人氣(1,08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看。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幸運
此分類上一篇:感謝你,陌生人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