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7-05 07:59:54| 人氣9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偏執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那線條歪斜

請你不要嫌棄 那是我努力想要描繪下你的容顏

如果那文字拙劣

請你不要鄙視 那是我努力想要記錄下你的動靜

如果那描述平淡

請你不要疲倦 那是我輕輕只寫下表面不想讓別人看到真實的你

如果那情感過激

請你不要害怕 那是我深刻的迷戀你的一切

如果那氣味濃郁 

請你不要責怪 那是我調製的過程裡想要太多你的氣息

如果那旋律弔詭 

請你不要不聽 那是我耳中只聽見你的聲音其他的都聽不見

如果那畫面失衡

請你不要責怪 那是我按下快門的瞬間心神還是在你周圍

如果那故事離奇

請你不要懷疑 那是我在心中為你鋪張的情節

如果 沒有如果 

只有我為你深深的眷戀

所以眼耳鼻舌身意都充滿著你 

滿溢到了肆虐 都是你

那個讓人瘋狂的愛戀 失去了真實的感官

所有的六覺裡都是迷 

漫著那靡靡的 熱呼的沉醉 

不切實際


台長: 紅愀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52)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看。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刻,意
此分類上一篇:不再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