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08 22:33:48| 人氣1,5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備份,愛情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備份,愛情

 

手機畫面跳出備份資料的提醒,

如果手機裡的一切都可以備份

那是否也可以備份我們的愛情 我們的回憶

過去的點點滴滴 備份其實很容易

會留下字句 留下畫面 留下那些你愛我我愛你的甜言蜜語

但是感覺呢!? 體溫呢!?

只屬於我的擁抱呢!?

誰會在家裡等著開著那最後的燈光

誰會在下雨天送來最即時的雨傘或是開車來接送

誰會在憤恨不平的時候來幾句髒話讚聲

誰會在最需要的時候給來最深刻的擁抱

誰會在漠然的時候逗笑只願開心

誰會在驚喜中送來那只是突然說到的小點

或許那些做得太多的都無法備份

備份的只有那些片面

而那些有溫度的只能靠腦子

偏偏我腦子不好 很難備份

所以到底能備份甚麼 

備份的愛情能否常保那時刻的鮮活

如果可以那我需要備份好

重點的時候就可以拿出來回味一下 愛的感覺

就不用因為想要愛情而再受一次椎心的痛

這樣或許是個辦法 誰能告訴我怎麼備份愛情

 

台長: 紅愀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91)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看。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你懂嗎!?
此分類上一篇:死亡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