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3-23 11:57:26| 人氣5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つづく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靈感有時盡,其實也不是這樣
是因為資料蒐集不全所以還要再找一下,
收尾要長出力量,但是明明力量是要長大才會長出來
這過程....太冗長
所以說金字塔不是一天造成的
有時候不要過度相信速成
速成那都是給你一個方法,但你要不要做又是另外一回事
會不會成功也不打包票
如果每個都成功,哪來這個世界的可愛
哪來甚麼成功的典範
做你自己最好的主角就夠,別人的劇本別人演就好
戲評怎麼評你不用管,
只要演好自己的戲份就好

從來單親都不是我人生中的大問題,
我的大問題應該是笨吧!?
那個笨目前還無藥可醫,
至於能不能不笨一點,我盡量!!

圖像裡可能有花和文字
Ann's Murmur
2 小時 · 

つづく

心來不及跟上長大的腳步
一直這樣的看著世界
活成了一個小孩
所以在大人的世界裡迷失遊蕩
我很乖,小小的,
心慢慢的長,長出茁壯
然後我看見未來在不遠的前方
つづく

台長: 紅愀鵲
人氣(59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鹿小小.路 |
此分類下一篇:LULUPO選摘
此分類上一篇:好久不見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