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3-18 09:25:55| 人氣6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為你讀首詩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明天起,做一個幸福的人
餵馬,劈柴,周遊世界
從明天起,關心糧食和蔬菜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從明天起,和每一個親人通信
告訴他們我的幸福
那幸福的閃電告訴我的
我將告訴每一個人
 
給每一條河每一座山取一個溫暖的名字
陌生人,我也為你祝福
願你有一個燦爛的前程
願你有情人終成眷屬
願你在塵世裡獲得幸福
而我只願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海子

生命中有許多遇見,就是遇見了,然後淚流滿面
只因遇見,然後成為生命.

依舊那句話,心靈不夠堅強不足以讀詩,因為撐不起那個悲傷.A.H

圖像裡可能有花、植物、海洋、天空、戶外、大自然和水

台長: 紅愀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6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看不到。方向感 |
此分類下一篇:大人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