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2-04 14:10:31| 人氣8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存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被說了我是一個不男不女的存在,這是一個結論嗎!?

經過昨天的事件,我今天封鎖了那個男人,剛好朋友跟我討論他的感情困擾,我就順便地問了一下男人到底腦子都裝啥,結果他竟然說:他可能真的是真愛歐....宅男的話,我存疑...

小男孩說:家.愛.疼這些女人最想要的東西你都不要
愛上你的人真的很慘,根本無法知道你要甚麼

無法抓到你的主旋律,幸虧我沒有ㄞˋ上你,
我發現你的咒語是"我ㄞˋ你


我說:你說的都對,
愛這個字眼對我的意義很深所以請不要隨便褻瀆 

藉由對話我也在梳理自己,小男孩總說我是一個怪人,就是很難被定義,很難了解,很不受控制,反正這也不是重點,畢竟我沒有必要被誰掌握,有時我連自己都掌握不了自己,看事情可以很務實,但行為有時候就又是很夢幻,對於標準沒有固定定義,只要不傷害他人都好,包容性很大,所以才會讓生命中出現很多離奇的事件,生命本來就是一場冒險,恐怖的是我的冒險都會不請自來><,幸虧關關難過,關關過,真要感恩上帝,阿彌陀佛

今天的氣候跟心緒,還有聽到的事情,送給你吧,不要總為愛情困惑,慾是要有心,這是兩個人的事,欲的話就是欠的跟谷一樣深這我就無言了.你欠了多少只有你自己算得清楚,願意放手的那一刻才算是還完了,我總這樣說但其實這也不見得.

愛情總不是你想像的樣子,但也不是我想像的樣子,但是愛情如果是屬於你自己的就放任自己吧!!畢竟你才是愛情裡的那個傻子,太辛苦的終究不是屬於你的,記得我說的話.

雖然你說我是個非常態的存在,但相信我,至少我看得出你的狀態是非常態!!請自行對號入座,如果愛情都有困擾的孩子們.




台長: 紅愀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看。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萬惡的善
此分類上一篇:新年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