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1-03 23:19:26| 人氣1,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戒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戒除這個惡習

是惡習嘛

!?

愛著不說出口,想著不見面

或許是一種考驗著自己的承受力

讓自己逼到絕境

或許就可以破繭而出

然後一勞永逸

可能嗎

!?

一手養成的

讓自己成了自己的牢籠的鑰匙

結果卻忘了怎麼開鎖

是因為過度的沉溺

還是太深的怨念

說過的因為有愛所以不願意恨

所以我在想念的時刻讓自己成了一個旁觀者

因為那是不被理解的情感

或許只有那個當下的我才能理解那個聯繫

還在嘛

!?

或許你已經住進了別人的心裡

而我心中的那個你

早成了過去

或許

但能夠戒除嗎

用另一個人就能抹滅嗎

根本無法

因為都是那個獨一無二

只屬於我的你

只屬於你的我

只是我們的我們

戒不掉,除了你

台長: 紅愀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看。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不換
此分類上一篇:或許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