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2-31 00:13:26| 人氣1,3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能是你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否是個夢

是否已經夢醒

我的悲傷似乎沒有因為淚水而變得沉重

夢裡總有溫柔的相擁

或許那是一種沉溺

即使是一種虐心

但至少

擁有

如果讓我重新來過

我會選擇一樣的局面嗎

!?

或許

因為我就是我

但或許你根本不是你

選擇不在於我們之間

只是天讓局面走到了這個結局

生命有了你的那一頁

成了一個永遠的軌跡

不滅

在那個當下成為永恆

足以

這個日子成了一種喚醒的鬧鈴

永遠在這一刻響徹心扉

警醒著

原來我還帶著想念

警醒著

原來生命已然可以推進到這樣的局面

警醒著

我已經不再是我

而你或許也早就不是你

成了平行的不交叉線

脫軌的局面

成了那個生命中不可抹滅的永遠

能用甚麼填滿那些

或許甚麼也無法取代

就算未來已然來臨

所以你說我永遠活在過去

因為我就是無法忘記每一個當下

那都會成為生命中的永恆

無可取代

只能是你

台長: 紅愀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69)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看。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或許
此分類上一篇:偶然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