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2-28 00:39:52| 人氣1,4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半夜不睡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夜半想念
或許是因為翻攪的胃
或許是因為寒冷的夜晚
過度低溫的手腳末梢讓人特別清醒
應該要用酒讓自己麻痺的吧
但因為吞了頭痛藥的現在醒的有點過分
這樣的狀態是一種例外的局面
我從不在夜半醒著
畢竟失眠對我來說不是一種常態 
更何況目前這樣還不是失眠
我只是不願意飽足的躺在床上發胖
所以醒著聽歌 結果越來越醒 明知道消化完就可以睡去
可是就是刻意的 或許因為今天睡了午覺 現在竟然還醒著
人就是種莫名其妙的生物
黑夜的寒冷給人的情緒或許會過度張狂
白天遇見的人事物亦然
就說心不夠堅強不要亂看書 亂看文章 亂看些沒營養的東西
不然會讓腦子裡製造過多的垃圾
聽到太多垃圾話的結論亦然
從前我就不是一個很愛聽垃圾話的人
更何況現在 我知道你說那是為我好 
但是那些負面我一點都不想要
這局面早在20年前就演過了 已經沒有必要再重複一遍
如果要學聰明早在那20年前我就聰明了
沒有必要還像如今一樣呆 
不過這就是我 還是一直是我 
惡習難改 蠢笨依舊

台長: 紅愀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7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看。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新年
此分類上一篇:不,想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