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9-07 21:41:30| 人氣8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慈母多敗兒?!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還不夠,
有些話看在眼中還是很礙眼
果然習氣還是很深

"他只會打球,不要讓他打不下去...."
我到底該說慈母多敗兒
還是應該說這就是母親
才18歲難道他的人生無法有其他功能
然後要為了一件沒有錯的事情去低頭
看著這樣的事情
我思想著 如果我是媽 
我想我的孩子應該壓力很大吧
因為我可能在任何時刻要他重新開始
只為了不向惡勢力低頭
因為問題有時候不是忍一時風平浪靜
除非你自己就先做錯事了
那如果做錯了就不要靠么給人家聽
就自己好好的受

我老母給我的教育果然深刻的養在骨子裡
天下沒有不能做的事情
努力做就對了
當一個年輕的家庭主婦失去丈夫帶著孩子
甚麼都不會的她也需要學著養活一家子
在怎麼苦都是為了孩子
或許這種韌性就是我老母給的最好的禮物
但當然無不是的父母 
那不是的就看在她已經掛了的份上抵銷吧
畢竟養大就是有恩....
雖然我家的小孩都會說養大這件事情.....
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幸虧老母在天堂了不然她應該會氣到翻桌吧
PS:我老媽比孩子還要孩子氣,
講不贏就會說:我是你老母耶.......
(要不是你有棍子我哪管你是我老媽阿........>< 
但我從小就覺得小孩可以打 但千萬要注意分寸 )


台長: 紅愀鵲
人氣(89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看。小孩 |
此分類下一篇:愛的結晶
此分類上一篇:敘利亞,小男孩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