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20 10:11:09| 人氣8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這句話一早就攝了心,或許這就是一種最美的情感,不為所以,所以可以長久,所以無法計量,所以無以名狀,因為那從沒有一種所以然,所以也不知所以然,那增加的只是濃度,然後濃的化不開,但你問我那是甚麼,我卻無法給你具體的答案.

或許很多人說這樣太不理性,但其實也因為這樣感性才是人生,因為說不出哪裡好,所以其實你也說不出哪裡不好,因為那就是一種莫名,或許人生中要遇到這麼單純的情感甚是不易,所以相遇就珍惜,離散就祝福,因為那總是不帶有任何情緒與傷害,只是就是沒有了,僅此而已.

生命中的來來去去,不只是愛情,所有的交集都這麼不容易,人海茫茫,可以相遇溝通然後相知都是一種很難得的緣分,不然你怎麼不遇到其他的呢!?但是這就是人生不是嘛!!在你我的生命中為這一頁添上一筆,有人說有的人就是闖入你的生活打亂了後然後離開,但那也是一頁阿...你的會有幾頁!?會不會就寫成了一本!?其實都不管,但其實不論如何總是珍惜,感恩每一份緣,我相信著來生不相見,所以我不要相約未來了,能就這輩子好好對待.

緣或許終滅,祝願福往。

台長: 紅愀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看。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不要愛的盲了眼
此分類上一篇:有一種愛,無以名狀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