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07 23:25:57| 人氣1,9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鬼獵人》The Revenant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身為一個很愛看電影的我
    很少有片子我會看著想睡覺的 
    因為我一向認為再爛的片子也一定有它的可看處
    是的 這部片子 我真的很無言
    晦暗的故事其實從頭到尾的重點應該就擺在 復仇在神的手中 
    凡事堅持盼望就會有路的重點 很深是沒錯
    不過步調的緩慢跟顏色的鋪陳真的讓人很想睡
    但是那個自然環境真的讓我很是神往
    如果能在那個環境中生活一陣子應該很美好吧
    但會冷死!!!
    非常確認是這樣的點
    是吧
    ><
    畫面有些是處理的很棒
    不過太真實血腥的部分 讓我實在有幾度會看不下去
    熊的攻擊 馬的墜崖 挖開馬裸身避寒
    真是太令人無言的橋段 說是真實的呢 真的是一個很恐怖的時代
    當然主角得獎或許就是因為他演繹了這麼一個艱難與深沉的歷程
    我想這部片子也真的拍得很辛苦吧
    這麼寒冷的天候中 還要這樣經歷這麼多冰天雪地
    想到都寒冷
    而倒底是神的旨意 讓惡的終究會報應
    而存著期盼自然會有生路
    真的有時候也只能說那個盼望跟堅定是要很堅強的
    能這樣的經歷還一直的相信 或許也是那個復仇的心 但終究還是將心交給了上帝
    上帝之手必然報應 因為那是一種公平吧
    生命就是這樣的有始有終 但這其中經歷的一切都是考驗吧
    終究 還是塵歸塵 土歸土 求的到底是甚麼 只有心了



    《神鬼獵人》是一部2015年美國西部驚悚片,為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執導和監製,並與馬克·L·史密斯一同編劇。劇本改編自麥可·龐克的2003年同名小說《The Revenant》。由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湯姆·哈迪、威爾·普爾特、多姆納爾·格里森和路卡斯·哈斯主演。 維基百科
    上映時間: 2016 年 1 月 8 日 (中華民國)

台長: 紅愀鵲
人氣(1,98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看。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Boy Interrupted
此分類上一篇:The Danish Girl 丹麥女孩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