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2-22 22:11:20| 人氣1,0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我還是一個這樣的我

世界上的對錯到底是甚麼!?
我說我不看電視 因為不想煩憂 叨念 惡口
招來: 你不要自以為很清高 你就是這樣 你也要跟人一樣啊
批評就批評 又不是當那人的面 有甚麼關係
反正就是念念 然後當閒話笑話看看聽聽就好啊 
看電視是學常識 學知道 不像你宅到啥都不知道 以為世界就是這麼美好嗎
人啊 其實很壞的阿
我真的很無言
修好自己的心口意也成了自命清高了
忍住了招來的罵
為什麼!? 因為是長輩 因為她掏心掏肺 因為她還願意這樣的叨念我 跟媽一樣!!!
其實是一種貪圖吧!? 貪圖著還有人關心 還有家的味道可以偶爾吃到
而她說她最愛錢 最好ANN你遺囑的東西留下來都給我
對於一個像樣的東西都沒有的我 她這樣的說著 總說ANN你要為自己多打算 不要甚麼都不在乎
但我經過了這麼多有的沒的
我真的很難說 到底要我在乎甚麼!?
到底有甚麼值得真的這麼在乎!? 除了不要傷害人之外!?
難道我自己受的傷不夠!?
我不知道!!
或許我真的冷淡了 淡得連這些責難我都沒有太深刻的感覺
因為我就是我 我其實永遠都還是看著好的
我不希望我就這樣 看透所謂的人性 我還想要相信
而這些惡言惡語 或許會稍稍傷了心 但是那又有甚麼關係
真的傷到心口子上的新痕久了也就疤子般的韌了
還有甚麼是天要給我的 就來吧 在我過度完這個關卡前 都來吧
那如果是一個劫 記得你說過這樣的一個關 如果過不去就會這樣死了吧
但如果這關過了 就沒有關了嗎!? 我想或許還有著吧
人生不就這樣 關關難過關關過
過不了 大不了也就重新來過就是了 怕甚麼 只要一息尚存
你說是嘛!?
我還是要說一句 守好自己的心 柔軟一向是我的特色 但是如果踩死底限我的退讓也會有底的
玻璃心碎了也是會刺傷你流的你一身血腥的

台長: 紅愀鵲
人氣(1,02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看不到。方向感 |
此分類下一篇:幻境
此分類上一篇:妳可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