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03 17:16:52| 人氣1,5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巧遇藝術 孫甲平Sun JiaPing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整天都沉在藝術裏,早上的書法大家,佈展完畢後我讓自己晃蕩了一下,今天滿滿的得到很多的建議跟肯定,非常的開心,書法家建議書法自然,做好基礎,我會好好的聽進去 >< 雖然我一向不太遵照規矩,但既然是專家說的,我就只好聽一下。

晃蕩中巧遇藝術家本人,真的很幸運,而很親人的藝術家也就這樣聊了起來,還交流了我的作品,得到大大的鼓勵我很開心,或許這就是一種肯定,只是大師說:你的作品太大氣,也不像女孩的作品 >< (我也不是故意的阿 就不細緻阿)

交流著一些創作的意念,學習著藝術家的心情,很開心的交換連絡資訊,像某人說得很有童心的他,竟然也就這樣交換了連絡資訊,還要我去北京一定要找他︿︿,一個下午也學到很多,善良是一種特質,或許老天爺真的就安排著些甚麼,遇到了許多,也涵養著,擔心的就不必了,路總是會被走出來的,這就是生命。

藝術家本身的作品線條配色我都很愛,因為服裝的底蘊的關係,我愛那樣的現代化,圖騰雖然只是一個表達的媒介,但吸引力是不可假裝的,那是一種渾然天成,很妙的是果然兩岸有些blog,溝通的過程實在很有趣,原來大家都隔著紗互看︿︿,期待下回北京見

台長: 紅愀鵲
人氣(1,588)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看。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天夜風雨間
此分類上一篇:young art taipei 2015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