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15 00:16:49| 人氣8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外有!?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晴朗的不只有天 
總是會容易感染上我的心
不開心的總會隨雲飄過
所以我不愛陰雨天 雖有她的美 
但我就是愛那朗朗的晴空
可以有一絲暖陽拂身
好似輕柔的撫觸 
安慰了生命中那些無謂的缺憾
公平的灑落 沒有一絲私心 那麼樣的公平
很難看到的大片晴空
總會讓我懸念著那遼闊的天際線
雖然在同一片天空下
但這樣也已然滿足 因為那能量滿滿的無私的愛
別忘記總會有天明
沒忘懷還是會有黑夜來臨
都是必然 都是循環 都是命定的無法逃避
生命如此 盡頭如是
僅求 安然

天外有!?

晴朗的不只有天 
總是會容易感染上我的心
不開心的總會隨雲飄過
所以我不愛陰雨天 雖有她的美 
但我就是愛那朗朗的晴空
可以有一絲暖陽拂身
好似輕柔的撫觸 
安慰了生命中那些無謂的缺憾
公平的灑落 沒有一絲私心 那麼樣的公平
很難看到的大片晴空
總會讓我懸念著那遼闊的天際線
雖然在同一片天空下
但這樣也已然滿足 因為那能量滿滿的無私的愛
別忘記總會有天明
沒忘懷還是會有黑夜來臨
都是必然 都是循環 都是命定的無法逃避
生命如此 盡頭如是
僅求 安然

台長: 紅愀鵲
人氣(84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看。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解脫
此分類上一篇:眷村之味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