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21 10:41:00| 人氣1,0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我的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若稱之為宗教你擁有你的崇尚我可以理解
若稱之為信仰你擁有你的堅持我可以接受
若稱之為真理你擁有你的信念我可以質疑
若稱之為真佛你擁有你的說法我可以觀望
在一切之下 
這才是自在 自由 自來 隨心而已

我理解你的宗教
我接受你的信仰
但記得
我可以質疑你的真理
我可以抗拒你的真佛
而你有你的 我有我的 不用說服 每個人的人生不同 
若終點都需要一樣
那佛會示現他要給我的樣子 用我可以接受的方式

如果你說這是個緣 那真正的原來的更早
上帝已經在年幼時就找到我並豢養我的心靈
如果你說這是個緣 
菩薩早就拯救了生命的最初
如果你說這是個緣 
那在日本的遇見我是應該歸屬於他鄉的崇拜
如果你說這是個緣
那仁波切對於母親的幫助我需要心心念念
如果你說這個是個緣
那媽媽交代的是否也需要列入生命的重點
緣分很多 但終究都還不是我願意放下跟隨的
而我就是隨心隨境隨佛隨真而已

你可以說我不受教
你可以說我劣根性
你可以說我叛逆不道
而請懂得我有我要走的路 隨心而已 不求外道

PS:仁波切之前常常說的,我也很認同的,連人都做不好了何況修行

若稱之為宗教你擁有你的崇尚我可以理解
若稱之為信仰你擁有你的堅持我可以接受
若稱之為真理你擁有你的信念我可以質疑
若稱之為真佛你擁有你的說法我可以觀望
在一切之下 
這才是自在 自由 自來 隨心而已

我理解你的宗教
我接受你的信仰
但記得
我可以質疑你的真理
我可以抗拒你的真佛
而你有你的 我有我的 不用說服 每個人的人生不同 
若終點都需要一樣
那佛會示現他要給我的樣子 用我可以接受的方式

如果你說這是個緣 那真正的原來的更早
上帝已經在年幼時就找到我並豢養我的心靈
如果你說這是個緣 
菩薩早就拯救了生命的最初
如果你說這是個緣 
那在日本的遇見我是應該歸屬於他鄉的崇拜
如果你說這是個緣
那仁波切對於母親的幫助我需要心心念念
如果你說這個是個緣
那媽媽交代的是否也需要列入生命的重點
緣分很多 但終究都還不是我願意放下跟隨的
而我就是隨心隨境隨佛隨真而已

你可以說我不受教
你可以說我劣根性
你可以說我叛逆不道
而請懂得我有我要走的路 隨心而已 不求外道

PS:仁波切之前常常說的,我也很認同的,連人都做不好了何況修行

台長: 紅愀鵲
人氣(1,058)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看。鬼神 |
此分類下一篇:神跡!?
此分類上一篇:金剛經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