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22 06:18:05| 人氣4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底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身體有一種貪戀活力的因子


太過的沉寂後的張狂過度

哪來這麼多的能量 或許身體改善後的情況嗎!?

還是過度敏銳的耳膜已經無法忍受塵世的噪音而每天過度運作的醒來

這個目前因素我還無法考據

只能等著身體的作用讓我自己知道到底是身體太好 還是身體太差

每天多出來的時間造就了更多的能量

產出更多的細緻!? 並沒有 多的是放空又填滿無味的資訊 但或許也是累積

我看到了更多 更多 更多 多到我都不想看的世界

到底是甚麼樣的未來  我需要這樣的體會

到底是甚麼樣的青春  我需要這樣的消耗

到底是甚麼樣的能量  我需要這樣的放空

到底是甚麼!?  準備好的不是嗎!? 老天爺的腳步一下快 又一下慢 是要我自行調整嗎!?

懂不懂 我連開車的速度都調整不好

順其自然吧!? 雖然其實一點也不自然 跟隨著心吧  那老天爺說......

對不對都是可以承受的吧 

畢竟就是人生而已 沒甚麼大不了  套一句話 大不如砍掉重來就好 反正都已經沒有牽掛的了




台長: 紅愀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8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看不到。方向感 |
此分類下一篇:念頭
此分類上一篇: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