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14 21:21:50| 人氣3,3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個1932的踩踏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踩踏着1932,我沒遇見古人,
卻停留了時光,
歲月寫下的盪然無存,
只剩軀殼迷惘,
莫不過是遊離的魂是否遊蕩,
神已然離開了祭壇,
餘暉映照了誰人臉龐,
留下了什麼樣的絮語,
在悠悠的廊
 



時間催促著生命的前進,
我們的時光卻在此刻間,
聊著的天南說著的地北,
天空因為相聚放晴期盼,
那是一種默契,
那是一種方向,
那是一種期待,
那是生活間留下的精華,
說不準的未來,
想望著青澀的年代,
那回不去的成了記憶,
那還沒到的是下一次分離,
終將繼續,
華麗精彩。




是夢是幻!? 
是殘存的恐懼!?
戰争過渡的如今,
入夢的你們給的是什麼意義
争前恐後的躲藏,
用盡人力權利的逃亡,
我何其幸運的搭上了那班離開的車,
輪迴成了如今的模樣,
再回首已然百年,
沒喝盡的孟婆湯除不去前世的悲傷,
每一次遇見都是想望,
有什麼關聯!?
我猜不出你們的局,只能任由發生,
預兆著什麼,尋找著什麼,
我無法參透在這個遇見我們的夢裡,
天空翻白我醒在家的現在,
和服翻箱倒櫃的躺在隔壁房間。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紅愀鵲
人氣(3,30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看。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屬於我的美
此分類上一篇:生命的軌跡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