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08 15:12:32| 人氣8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底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底限


而被踩死的底限象徵著破裂 就這樣吧 

沒必要還要貪求那美好的局面 從來都是奢求

很多人說著自己做不到的話 做著自己警告別人不要做的事情

我不是

而原來前進的人不會等著那個在原地的 我想這也是當然 從來都是吧 

對於某些人那些重要的更重要

而屬於不重要的就是廢物罷了  

學了一次教訓了還學不乖就是會再遇到一樣的事情

老天爺總是這樣的緊緊告誡 

只是來得太快 太急 而我失了分寸 

沒理由非要理性的 但我卻無法失控

或許吧 這是我天生的個性 而這也就是我 默默的我會堅強

學不會的事情老天爺就會一直用同樣的局面再讓你深刻的痛醒

這就是人生 也就是功課 需要學會的不只有歲月 還有心

太矛盾的自己給了自己更傷的機會,非要一次到底才甘心

他們說趁早吧 趁還沒有怨 沒有恨 不要等傷口爛了才要灑鹽那就太傷了 你經不起 

我想是的 從來都是要做絕了 太痛了才放得開 

就這樣吧 你有你人生的精彩從來都是局外人的我只是拿開配角的角色 

祝福我還能給 因為曾經有愛

台長: 紅愀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看。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他們,說
此分類上一篇:
TOP
詳全文